Saturday, July 18, 2009

很努力,不代表能成功

最近看了一本书,里边有个这样主题的文章。今天真的有这样的感觉。今天上网看了自己上学期的成绩。真的不这么满意因为自己放了好多的心机及心血在学业上。自己做了好多好多但的到的却不是自己想象的!我不应该带着要求的心态做事情。往往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所想象的。努力了不一定是有结果。我应该带着这样的心态来实习。我不可以对我的学生有所要求这样自己会很失望的。有时没有了期待却得到更多的惊喜。
文章里说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很努力但我们的方法却错了所以会不成功。但我觉得这世界里没有所谓的理所当然的事情。没有说我努力了,方法也对了,那我一定是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