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码头

今天星期六没有上课在实比丹市区里走走。一天由早上走到下午累?还好啦!做的东西不是很多但就是用的时间很长。实比丹是个靠海的小镇。整个市区就是靠着海。海边最美的是那个jetty吧!长长的一条走在上面好像往蓝蓝的天空走去。走在上面真的很轻松!好像心中的烦恼暂时消失一样。
在尾端的那儿认识了两位小弟弟,他们正在钓鱼。还开心啊!很想象他们一样这么的轻松。。。和他们谈了一下才发现原来看起来应该是小学四五年级的他们已经停校了!那是的我真的傻了。。。问他那现在做什么?钓鱼。。。在我脑海里可怜他们因为有机会读书却选择不上学来钓鱼,但不久他们说今天(假日)所以出来钓鱼但平常帮爸爸建筑。不简单吧!小小年纪而已哦!这不只让我觉得不简单还让我学会了一件事那就是当还没有查清楚千万不要用我们的观点看人。
一条长长的码头上写下的不只自己而是千万人血汗水。农夫啊!孩子啊!我啊!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