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对不起!!又是负面的。。。

讲要写blog讲了好久都没有写。。。时间久了,要写的都一一的忘了!!这几天不知莫名岂料的超级不开心。。。问自己也没有答案!!!今天让开始知道为何了!和你们在一起让我一天比一天的自卑!!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够像你们一样呢??为什么??谁不想让自己天天都开心的呢???那天,我的肚子痛。。。你们一句好好休息也没给我。。。今天头有点痛也没有人问起!!!等待着你们的一句“最近为何不开心啊”和大家分享而已,当我们身边的朋友不开心时能够的话最好不要只用电话短讯问你真么啦?第二天就不了了知!对方的心少许会伤到!!可能我还没有长大,还是小孩的心,不懂事吧!时时要人关心不想你们一样长大了!!(20/0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