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现在的孩子。。。


虽然自己还不是很成熟,但现在自己已不是“一头”的年轻人咯!!
补习的时候我的学生告诉我,那天他帮朋友(所谓的帮派)殴打一位年轻人。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那个人的嘴巴太不好了。。。因为人家的一句话。。。真是的!!!
忍一时啊!天下太平哦!!
动不动就动手动脚的。。。太冲动了吧!
他还告诉我说莫莫学校有两个帮派!!!天啊!
现在的孩子啊!我该如何形容呢?
可是。。。
他们这个样子也不是说没有好的道德的。。。
至少他们有义气啊!朋友有时就第一个时间出动人马去帮忙。。。
只是方式不对而已!!
可能大家都觉得我很矛盾、没有主见。。。
前面说这些孩子不好,后来讲他们很不错。。。
世间上的每个人,甚至每个生物都有它的重要性已他的不好之处。。。
父母们、老师们多点放下手上忙着的工作去
聆听孩子的声音吧!
26/02/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