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分享?跟谁?

有些东西。。。
不知应该跟谁分担与分享。。。
为什么不敢跟你讲?
我也一直问我自己。。。
可能。。。
我是担心当你知道了我的本性。。。
是否会在我背后笑我
还是。。。
看不起我这位朋友。。。
因为那件事情实在是太太太。。。
丢脸了!!!
连我自己也不懂得如何面对。。。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我这本性时。。。
愿我们还是。。。朋友。。。
因为这和你我之间做朋友
一点关系也没有。。。
真的,我很害怕失去
你们任何一位。。。
(可能你们都不会看到这封信,但我就是突然很想讲!)
朋友们。。。
我爱你们
不是我不相信你们但
。。。
28.0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