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爱与单身

我是不是应该要开心当你找到了另一半?为什么我现在没有很开心?是不是我自己 太自私了?想要每位朋友都围绕在我的身边就好?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真的有问题!!!口上想要祝福你但心不是这么样想着的!!!救命啊!!!我一直告诉我自己要祝福啊!真心的祝福身边的朋友啊!正在学习当中吧!!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开单身生活让我自己也开始紧张了!!!虽然自己从中学就开始做好心理准备将来可能会过着一身单身的生活。。。但又有谁不想一生有个“人”在我们的身边爱着我们呢?有句话:如果想要有人爱,我们要先学会爱人,在还没爱人前,要学会爱自己。爱自己不是这么得容易做得到哦!就好像我这样。。。每天拿自己和人家比较(一直觉得自己没有他人帅、没他人高、没他人壮、等等)。这对自己的心最不公平了!!!就连自己都不爱我们自己了!好有谁会爱我呢?好啊!就想我的偶像讲的一句话:每个女生都是那么的美丽,每个男生都是那么的man !!!我比起好多好多的人幸福多了!Nick Vijicic 我以你为荣!!谢谢你!

3 comments:

  1. 来波,不要害怕爱人,不要害怕被伤害,不要一开始, 就让女孩们少了个可以让她们幸福的人。其实你比任何人还懂得爱人, 体谅,善解。 加油。。祝福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我终于找到你的address blog 了。。哈哈:)

    ReplyDelete
  2. 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The more you chase it, the more it eludes you. But

    愛就像一隻蝴蝶。越要追牠,卻越要逃避。

    if you just let it fly, it will come to you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Love can

    如果就隨牠自由的飛,牠會在你最不注意時飛向你。

    make you happy but often it hurts, but love'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it

    愛使人快樂,卻常傷害人。但只有在你把愛給了一個真正值得付出的人時,是最珍貴的。

    to someone who is really worth it. So take your time and choose the best.
    所以,花點時間去選擇最好的他/她吧

    ReplyDelete
  3. thanx...
    u r the one tht always be thr to support me....
    ganen

    ReplyDelete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