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路=朋友

这次。。。
回家的路途中。。。
没 了你的陪伴,
开始的时候觉得很不惯。。。
路灯啊!
以前,在晚上我一个人在路上的时候,
你都在那里陪着我。。。
这次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离开了我!!!
但在你不在陪伴我的时刻,
让我发现原来还有默默在我身边支持我的白线。。。
以前我没有发现及珍惜它的存在。。。
但白线还是没有离开我,
默默的支持陪伴我。。。
但这让我体会到。。。
路。。。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
路灯可能是我们相信的朋友,
可能在我们无助的时候。。。
插你一刀。。。
但我们的身边其实。。。
还是拥有很多很多。。。
所谓的好朋友。。。 默默的支持着我们。。。。

2 comments:

  1. 路灯坏了, 就无法照亮, 却可以再修理让它恢复功能,也许朋友不像路灯可以再修理,但却可以在黑暗中拉我们一把,在我们需要支持时, 成为我们的肩膀让我们靠,而这些好的 路灯可遇不可求。但愿我会是你可以依靠的路灯, 让你可以心灵停靠的地方。

    ReplyDelete
  2. 有很多路灯,有昏暗的,有强亮的,有朴素的,有华丽的...
    有时路灯灯光太亮了,灼伤了他人.
    也许它自己也不曾想过自己的任性,会构成人家那么大的伤害.
    但是有时无心的伤害才是最大的伤害.
    不要太伤感,时间可以治疗一切,至少身边还有许多为你照亮的明灯.
    LKJ

    ReplyDelete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