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更努力


因为比谁都少了点东西。。。所以我更要往前走。。。做的比人家多,比任何人都努力达到我的目标!!!就像做老师一样。。。我比不上其他的同班“未来的老师”那么的有老师的外表。。。但我不能够这么容易就放弃!!!坚持比任何的一件事情更加的重要…像在《第十二个天使》一书里的提摩西坚信永永远远都不能够放弃的精神一样!!!少了一些东西就要接受,不要再埋怨!就像另一个故事里头:从小到大有一位小男孩天生就是盲了两只眼,他的父母都没告诉他原来他和其他的小孩是不一样的。小男孩就以为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和他一样看不见的。有一天在学校里,他突然发现事实不是他以前认为的这样很伤心的跑回家问妈妈。妈妈就叫小男孩把双手那出来,算算自己有多少只手指。小男孩回答:十指啊!妈妈就叫小男孩把两只手指关起来。现在小男孩只有八只手指开着的。妈妈那了一粒球给小男孩便叫小男孩拿着那粒球。妈妈最后告诉小男孩:“其他的小孩就像那拥有十只手指的,小男孩便是那只有八只手指的。”小男孩还是不是很明白。。。妈妈在解释说:“你比其他的小孩少了一个功能就像那两只手指但你也还是可以把球稳稳的拿着啊!”我往往都一直看着我们缺少的拿一部分却没有好好利用我们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