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生命本来就是不简单。。。

活着的每一天都要感恩啊!生命本来就不该用天来计算,应该用秒来计算吧!要很珍惜现在能够呼吸的每一秒钟吧!不知道为什么来到大学的这几年里,看到离开自己的人好多好多。。。有你很熟悉的面孔到自己身边的陌生人或自己不是很熟悉的人。。。今天又有个 不怎么好听的消息传来。。。朋友的亲戚车祸后在ICU情况不怎么的乐观!!和朋友一起去了好多好多的寺庙拜拜,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想找个地方能够放生好来为朋友的亲戚造点福田吧!真的不这么的简单!在自己有生的每一秒都要好好地把握付出!因为你要付出的当儿真的不这么容易的找到机会吧!
寻找放生的时候,想到为什么要放生?为什么发生了事情才来要补救?为什么的为什么?有的时候事情发生在朋友身上的时候,不在于我们帮他们做了什么事情吧!而是发生是发生事情的时候我们有没有陪在他们的身边。。。就像 有一句话这样。。。陪着你一起哭!!!放生这件事,我觉得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为了自己与家人的安心。。。感恩今天让我看见及体会到“我自己的生命剧本”是否有好好的规划!!今天的一笔一划是我生命剧本里的永恒历史。。。是不能够把它擦掉的!!
还记得有一本书里讲道了一个让我深刻印象的话。。。<天蓝色的彼岸>:我们的离开不会让这世界停下来!没有任何的一个人会为了我们的离开而停下脚步!可能听起来不怎么好听但这则是事实。可能我们会为他或她伤心一段时间但我们还是要坚强接受发生了的事情吧!在每个人还在世的时候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多点赞美朋友、家人但赞美也要有真实感咯!“死亡”这位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找上我们任何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